[ 春。澳洲布里斯班。Day 5 ] 黃金海岸藍騰酒莊*品酒篇2008/9/22  星期一 又是個晴朗好太平洋房屋天氣早上我們來到黃金海岸的藍騰酒莊,它已有30多年歷史了,除了製造葡萄酒外,還有獨家有巢氏房屋天然蜂蜜酒,今天就來品酒囉!向來滴酒不沾,第一杯我是有喝完,但第二杯我只嚐了一小口買屋,我還是不喜歡酒的味道,其實後頭還有十幾種酒呢!穿條紋襯衫的是David,他正在為我們服澎湖民宿務。如果你有名片也可以放在上面哦!許多名人照及報導。儲藏室裡的酒桶。裡頭儲存了許多有巢氏房屋酒,照片中左下角看到那小瓶的酒是蜂蜜酒,領隊送我們一人一瓶。蜂蜜我超想帶一打的,但西服到少要五千多元台幣,我看還是算了,最後我買了兩罐,如果在超市買應該更便宜,但根本不房屋二胎讓我們有機會去超市逛,自已去也不行,沒多的時間 。以前不喜歡蜂蜜的味道,但今年不知怎西裝麼了,突然每天喝起蜂蜜水,開始養生啦!回家打開加在檸檬汁裡喝真的很好喝,跟台灣的蜂室內設計蜜不一樣的味道,應該是蜜蜂採的花是不同種吧。以上影片是蜂蜜的介紹,本來還有一段影片烤肉食材是酒莊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