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第三回-----AUTUMN 暑假結束了,樹葉逐漸泛黃,也吹起了涼涼的風,的確,秋天到了......初戀對我而言,是一段非常心疼的回憶,而我現在的臉,就和我受傷的心一樣。其實失戀後,晚上都睡不好、吃了好多的垃圾食物、臉和腰整個變胖了,連青春痘都長出來了。即使如此,還是去了學校......我還以為這個暑假我的變化最大......「呼!呼!」教室外面傳來了跑步聲加喘息聲......「呼,差點就遲到了。」這個同學......「嗨!景觀設計各位同學,暑假過得怎麼樣啊?」是雨芳!但她怎麼變得這麼漂亮啊?「哇!是雨芳耶!變得好漂亮啊!」同學說。一下子,整個教室的氣氛都熱鬧起來了。其實雨芳不只外表變了,連行為、舉止和散發出來的氣質,都不一樣了,原本雨芳有點圓圓的,這根本就是麻雀變鳳凰嘛! 「依雅,妳怎麼了?好像很沒精神耶?」秀娟說「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暑假發生了什麼事,但妳是我們班上最有活力的人啊,如果妳沒精神,就不是8年6班了。」 秀娟鼓勵我「笑seo一個嘛,只要笑一個,精神就來了。」 「嘻嘻!」真的耶,精神都來了。 「不要太注重外表,只要內心漂亮,外表自然就會漂亮了啊!」雨芳說。 「嗯,沒錯!」聽完兩個好朋友的話後,我覺得我的信心又回來了。 隔天,我和雨芳在放學的路上,突然遇見了政勇學長......「王依雅?」學長說「是依雅吧?好久不見了,不過最近怎麼沒有去打球呢?」 「啊?」這時想到忽然雨芳和秀娟的話「嘿嘿,可能是我太懶了吧!」雖然臉上多室內設計了青春痘,也變胖了......「不過這個週末我會去打球。」但信心是最重要的......「如果這個週末再去,你還會教我打球嗎?」雖然學長不知道我喜歡他......「嗯,那是當然的!」「那,就這個週末見囉!再見!」但是經過這次對話,我覺得我可以和政勇學長以師生的關係好好交往了......「哇!依雅,剛剛那個學長是誰啊?好帥啊!」「嗯......是我的初戀。」「哇!真的嗎?那是......」 --------------------------賣屋-------- 每天都忙著減肥啊什麼的,忙著忙著,就忘了......「什麼?真的假的?」「真的啦!騙妳幹嘛?依雅,我是妳的好朋友耶!這種事哪能騙啊?又不是愚人節。」「可是雨芳,我都沒看書耶。」我竟然忘了明後天就是期中考的日子!啊~我是個大傻瓜......「依慧、依雅,明後天就要期中考了,應該都準備好了吧!」姊姊看起來都準備好了啊......「特別是依雅,這次平均一樣要有70喔!不然媽媽就不客氣啦!」「......嗯......應該房屋買賣吧!」上課都在混,只好去跟朋友借筆記通宵了......第一個讓我想起的是雨芳,但她上課也在混......啊!對了!我還有個永遠全班第一的好朋友──洪秀娟。嗯,有秀娟這個好朋友真是太棒了......「什麼?妳要借筆記?」「嗯,是啊。」明天沒有要考社會,但秀娟已經在複習社會了,那代表明天的考試秀娟應該都準備好了......「很抱歉,依雅。我也沒做國文筆記耶。」「啊?」「嗯,抱歉啦。」呿......自己不想借就說嘛!真是......算了,只網路行銷看課本應該勉強也可以過吧......不過怎麼才剛讀不到二十分鐘就想睡啊?哈啊~算了,晚安了...... ---------------------------------- 啊~都不會......昨天一下就睡著了,啊~怎麼辦,一大堆都不會寫...... 「依雅,考得怎麼樣啊?」雨芳問。 「吼~不要問我!反正我會跟妳差不多啦!」---------------------------------- 「這次考試,第一名的是黃房屋買賣妍婷同學,妍婷同學,恭喜妳。而秀娟同學退到了第八名,秀婷同學,期末考要爬回來喔!」「是的,老師!」放學後,我們三個好朋友一起走......「欸!依雅,妳覺得我們要不要安慰一下秀娟啊?」「嗯,應該要吧?」「姊妹們,妳們不用為我擔心啦......」平常那麼注重成績的秀娟,這次竟然如此平靜......「上課都在發呆,也沒做什麼筆記,當然考不好啦......」秀娟好像怪怪的......「老實說,其實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秀娟,那澎湖民宿我們祝賀妳啊~」「姊妹們,這沒什麼好祝賀的,我聽說他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這是可悲的單戀......「我喜歡的是一班的莊雲誠,但他喜歡的女生就在我們班......」「秀娟......」天啊,莊雲誠有什麼好的啊......「那秀娟,妳跟雲誠講過了嗎?」「沒有,不過我也不想講,我只想當作一段回憶......」    回到家,媽媽看完成績單後,被媽媽罵了一頓,又被罰家法2號......奇怪了,為什麼秀娟會喜歡上莊雲誠啊房屋貸款......那莊雲誠喜歡的女生又是誰呢......「嗨!依雅!」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莊雲誠怎麼馬上就來了......「一個人在掃院子啊?」「嗯,對啊。」奇怪,我印象中莊雲誠沒有這麼高、這麼帥啊......等等,我在想什麼啊......「我可以幫妳嗎?」「免了,我自己來。」「喔,那再見了。」剛剛我說莊雲誠很帥的話收回!現在收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