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跟他有話聊?(男生版)“我看見喜歡的女孩子會有恐懼症耶”“好討厭一直很ㄍ一ㄥ的自己喔”“我該怎麼跟他打開話題呀?”相信這都是目前還在等待情人的男生們都會問的問題。想知道要如何跟他打開話匣子嗎?做個簡單的測驗,希租房子望可以有讓你驚喜的提示。※請由第一題開始,將得到的分數相加起來,再去對照最後的結果。1.你平常是否是個很喜歡講話的人?a.我話很少,朋友多半希望我可以更開朗 - 1b.我話不多,只有少數幾個談得來的會比較有話講 - 2c.我是悶騷型酒店打工的,認識越久話就越多 - 3d.我天生是水龍頭,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 42.如果用花來形容你看上的那個人,你覺得底下哪個最貼切?a.嬌豔欲滴的玫瑰花 - 1b.純白潔淨的百合花 - 2c.具有神秘桿的紫羅蘭 - 3d.多采多姿的鬱金香 - 43.那你認為襯衫怎樣的穿著?關鍵字點擊軟體抩A合他看起來最美?a.成熟時髦帶點流行風的裝扮 - 1b.休閒運動服自然的服裝 - 2c.上班族的制式套裝 - 3d.不管穿什麼服裝都覺得很有魅力 - 44.回憶一下,你是什麼時候被他真正打動?a.他問候我的時候,覺得建築設計他很善解人意 - 1b.跟他互動共事的時候,總覺得真的跟我很match - 2c.其實也沒有什麼說話,只是感覺真的很讚 - 3d.覺得他很突出特別,想不注意到他真的很難 - 4 結果分析得到4-7分的人其實你面對異性時的口才相當笨拙,不過笨拙也有租屋笨拙的方法。建議你不需要刻意找什麼話題,只要單純的去找他聊天就已足夠。讓他知道你的誠意,也讓他明白你的心意。我想久而久之,他會慢慢了解並認識你這個人,不在恐懼之後,你也越能表現自我,當然機會也越來越大。得到8-10分的人房屋二胎其實你相當有個性跟想法,要找到另一半(應該 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說是被你看上)其實並不容易。只是巧合的是,被你看上的人往往也對你有意思。建議你不需要太過高調,找些平常生活共同的話題,或是簡易的搭訕,醉翁之意其實不在酒,房屋二胎相信你們也能很快陷入熱戀。得到11-13分的人你的他其實對男生的搭訕會有戒心,也容易因此而不了了之。我會建議你:不妨是著找出他感興趣或是他生活週遭常聊到喜歡的話題。接近他也盡量越自然越好,別讓他感受到壓力,相信他卸下心防設計裝潢之後,對你自然也會特別刮目相看喔。得到14-16分的人其實你最不幸,因為你的他往往是追求者眾,身邊總是有些討厭的蒼蠅。只是往往也只有這樣的人才會激起你的征服慾。能言善道的你其實不愁沒話題,不過我會建議你,多充實一些自己本酒店打工身的內涵喔。很多話題他可能都聽到膩了,唯有你本身具有的實力才會是你勝出的關鍵喔。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