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豪華的威尼斯人決定要去澳門前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住什麼飯店呢?大家就一直推薦威尼斯人.但因有的飯店價錢較便宜,所以我小掙扎了一下,想省點燒烤錢,但是有想難得到賭城耶!也許沒機會去美國拉斯維加斯所以有機會到澳門就給他花下去吧!就決定住威尼斯人了,到澳門機場有接駁車載我們到飯店,原以為會烤肉食材是一個像渡假村的地點結果在機場面對而已,現在澳門的天氣都會起霧所以照片拍起來的感覺當然沒大太陽時拍漂亮,但感覺也不錯,水中的倒影也很美,像真正烤肉到了義大利威尼斯,一進威尼斯人的大廳就可看到這雕像,應該是有風水的,因有水為了晚上的賭趕快去摸一下水,因為水代表財,有效嗎?那晚我贏了20港幣還台居酒屋幣80元一個便當的錢,也不錯喔!ㄎㄎㄎ....威尼斯人的大廳金碧輝煌的很大氣很漂亮通往賭場的路地磚好特殊很立體喔!有此一說提供給將來有機會去賭場的人酒肉朋友,就是要去賭場要從邊邊進去別走正門,因為賭場一定都有擺風水的從正門進去通常一定會被宰所以要走偏門,到了房間....哇.....我這輩子住過無數的飯店,這商務中心間是我住過最豪華的,一間客廳,床在另一個空間.廁所獨立一間,浴室當然是乾溼兩分離的,還有化妝檯,光浴室連廁所就比我房間大了,在台灣住五星級飯店2晚小型辦公室就要花一萬了,我來澳門花16000還有附2餐還有坐到飛機,俗俗俗...真的超級划算的啦!夜晚的威尼斯人燈一打亮,真是美呀!澳門的舊式賭場都是霓虹燈閃爍的,辦公室出租而威尼斯人呢!真的是走氣質路線的,夜晚的感覺像在皇宮外圍,好美.....第三天終於有點太陽了,這次我有帶腳架喔!趕快自己跑到外面去瘋狂的拍照,拍的很高宜蘭民宿興喔!原本要出發前我想應該只會去一次澳門吧!但因我們一群人去吃吃喝喝.嘻嘻哈哈的真的很快樂,回來後我想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的,因為澳門真的好吃好九份民宿玩又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