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南投行DAY2-老英格蘭DM介紹2011.09.11(日)在老英格蘭等後享用下午茶的時候~我們除了先拍一下歐洲建築風格的建築物之外~我節能燈具們來到大門口拍一下老英格蘭製作的DM介紹ㄛ!!!照片拍的很不錯看喔!!!尤其~在夜間拍的效果~好像更增添許多異國的味道呢!!!西裝外套以下就先PO上DM給大家看看囉!!!老英格蘭也有住宿喔!!不過價格不平民就是了!!!但是~這家老英格蘭可是蓋了9年才開幕~可見店辦公室出租家在很多小細節是多麼地用心在佈置~完完全全將英國城堡移師到台灣來一樣!!!沒辦法到英國去~那就來南投的老英格蘭也可體會面膜一下啦!!!我想~有朝一日~我與AKEY一定要來住老英格蘭啦!!!!!!!!!!!!!!!!!!!!!這屋內的建築風格和顏色~我超級喜歡的啦燒烤!!!!!!!!!!!!!!!!高貴中又帶點優雅感~低調中又帶點奢華感~住宿部分~不僅有2人房~也有4人房喔!!以下就是餐廳囉!!我們下午591茶就是在這餐廳享用美食大餐的喔!!!雖然只是下午茶~不過~整體環境給人很高檔呢!!!也由於人數有管制~所以~食材不用怕不夠信用貸款啦!!!可以盡情地吃~悠哉地吃~放鬆地吃~優雅地吃~另外應該是樓上露天的位置吧!!在高處露天享用下午茶~又可欣賞山中美景~真膠原蛋白是人生享受ㄚ!!!不過~我們下午茶好像僅開放1F餐館而已喔!!這是DM上拍的下午茶DM啦!!不過~我們是自助式下午茶~所以~是吃到濾桶飽的喔!!!每人費用為500+10%喔!!OK!以上就是老英格蘭自行製作的DM介紹啦!!下篇繼續介紹我們的下午茶美食有哪些好料的喔膠原蛋白!!!!!!!!!!!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星座的被耍反應牡羊座面對愚人節開玩笑,恐怕會先卯起來把你狠狠數落一頓,大發雷霆的模樣,可能早讓你目瞪口呆,誓死再也不敢整他。但緊接著他會收斂起火爆脾氣,笑迎迎的說:「生氣是裝的,愚人節快樂。」弄得你搞不清是誰被耍。畢竟一年難得一次愚人節,對於新鮮、只要三分鐘熱度的好玩事,牡羊座會顯得興致勃勃、情緒高亢,集中火力奉陪到底。加上他們總是充滿鬥志,被整的越慘,他們越能絞盡腦汁,想出各酒肉朋友種花招反咬你。今年面對牡羊的發飆反應,記得跟著裝皮皮吧!金牛座:跟老實又規矩的金牛座開玩笑,實在是成就感十足。他們往往將你的玩笑話信以為真,如果不點破,他恐怕永遠被蒙在谷裡,幾年後還會聽見他提起這檔事呢!但是開什麼玩笑都好,就是別拿請客、算錯錢當玩笑,否則金牛座說什麼也會錙銖必較,甚至板起臉孔告訴你,這種事怎麼可以當玩笑!到時別怪那隻牛煞風景,給你吃不完兜著走。雙子座:想要整倒雙21世紀房屋仲介子座,其他星座光是演技就輸掉一大截了。況且以雙子座博學多聞、超HOT流行新知的特質看來,除非集天下之整人大乘於一身,不然雙子座總能見招拆招,甚至反過來揶揄你,這招有點老套喔!反之,你要是整倒他,絕對會讓他刮目相看,並且痛哭流涕的感謝你讓他多學一招了。看來你沒有兩把刷子,等於是向雙子座野人獻曝囉!巨蟹座:雖說巨蟹座4月的運勢不錯,卻不代表被整機率會降低。原因在於巨蟹座的人極端細膩敏銳,太平洋房屋特別在愚人節當天,他會做好「自以為是」的萬全準備,時時提防別人戲弄。那種過度緊張的模樣,無須真正耍到他,就夠有喜感了。萬一他真的上當受騙呢?以巨蟹座害羞的性格看來,恐怕會瞬間從頭紅到腳,表現出恨不得有地洞可鑽。獅子座:獅子座的愚人節座右銘通常是:只有別人被我耍,沒有我被別人耍。他們喜歡帶頭愚人,卻難以接受自己上當。因為這種時候被耍到,等於是對號入座的呆頭鵝啊!挺好強的獅子座絕不容宜蘭民宿許自己被整。但風水輪流轉,總有失常的時刻吧!這時獅子座會惱羞成怒,從起先的不好意思變成自責、生氣,奉勸整獅子以前,要三思而後行。處女座:處女座特別注重小細節,並且有很好的辨識、分析、邏輯。所以他們通常會有一連串問號,質疑你的整人花招合不合理,哪裡有漏洞,下次應該改進的地方、建言,他們全會連帶附上,讓整人的你忍不住要心底犯嘀咕:「只是玩笑,何必這麼認真呢?」不過說穿了他們是為面子而網路行銷爭,追根究底其實只為了扳回一程,硬坳也要坳過來。反正不想被囉哩叭唆,別碰處女座為妙。天秤座:面對被惡搞惡整,始終保持風度翩翩的,也唯有天秤座了。在他們心中即使有一百萬個不情願,為了應景需求,天秤座會參與其中,就算被整,他們都能禮貌性的擠出:沒關係!開心就好。這種氣質作風,給人留下好印象之餘,會讓大家對天秤座點到為止,不至於做出太OVER的玩笑,更證實了天秤座不虧是社交精英啊!天蠍座:租辦公室天蠍座是十足的冷面笑將型,面對你開玩笑,他的態度可能只「哼」個一聲就過去了,但這種一反常態的冷淡,夾雜著讓你掃興的成分,才真正令人不寒而慄呀!沒錯!其實天蠍座熱騰騰的內心,早把你施予的伎倆給牢記在心,等到明年愚人節,就是他的復仇時日了。你說不定沒看成天蠍座的被耍反應,還冷不防被咬了一口,找不出原兇呢!射手座:射手座神經無敵大條,連被開玩笑也不例外。面對被整結果,起先他往往情緒激動澎湖民宿,發誓要追討回來,但過了三秒鐘卻記不得誰欺負他。即使重複出現的整人技巧,射手座依舊無法記取教訓,是被一騙再騙的冤大頭,旁人也只能哭笑不得。唯有放鴿子伎倆對他失效,誰教射手座左耳進右耳出,早把你騙他的約會拋到九霄雲外啦! 魔羯座:腦袋只裝工作、事業的魔羯座,對愚人節可說無動於衷。一旦他會意過來這是整人遊戲,就會再度埋首工作堆,不跟你廢話連篇,讓對方自討沒趣。不過你要是搬出工作上的玩笑酒店打工,他可是會憂心忡忡再三跟你驗證,甚至還要你發毒誓,保證純屬虛構。你說,跟這種沒有情趣的人開玩笑,還有什麼意思嘛!水瓶座:以水瓶座古靈精怪及好動腦筋的生性看來,能讓他們上當的伎倆,也是要夠搞怪夠有創意才行。因此水瓶座的被耍反應,就是讚嘆這項驚人技倆時,頭腦已經開始集中生智,思考著如何改造此項整人法,或者移花接木,好開創出獨一無二的惡作劇,說不定整完他的你,就是下一個倒楣鬼。雙魚座:節能燈具雙魚座的人天生單純浪漫,情緒上的表達自然是張力十足,根據你的整人性質,展現出極端的喜怒哀樂。不過正因為這種特質,開雙魚座的玩笑要適可而止,他們不太會處理自己的感情,無法收放自如,小心給你鬧出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局面。總之見苗頭不對,你可要見好就收,他們往往是真性情的。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春。澳洲布里斯班。Day 5 ] 黃金海岸藍騰酒莊*品酒篇2008/9/22  星期一 又是個晴朗好太平洋房屋天氣早上我們來到黃金海岸的藍騰酒莊,它已有30多年歷史了,除了製造葡萄酒外,還有獨家有巢氏房屋天然蜂蜜酒,今天就來品酒囉!向來滴酒不沾,第一杯我是有喝完,但第二杯我只嚐了一小口買屋,我還是不喜歡酒的味道,其實後頭還有十幾種酒呢!穿條紋襯衫的是David,他正在為我們服澎湖民宿務。如果你有名片也可以放在上面哦!許多名人照及報導。儲藏室裡的酒桶。裡頭儲存了許多有巢氏房屋酒,照片中左下角看到那小瓶的酒是蜂蜜酒,領隊送我們一人一瓶。蜂蜜我超想帶一打的,但西服到少要五千多元台幣,我看還是算了,最後我買了兩罐,如果在超市買應該更便宜,但根本不房屋二胎讓我們有機會去超市逛,自已去也不行,沒多的時間 。以前不喜歡蜂蜜的味道,但今年不知怎西裝麼了,突然每天喝起蜂蜜水,開始養生啦!回家打開加在檸檬汁裡喝真的很好喝,跟台灣的蜂室內設計蜜不一樣的味道,應該是蜜蜂採的花是不同種吧。以上影片是蜂蜜的介紹,本來還有一段影片烤肉食材是酒莊的介紹,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日,請賜給我一個大太陽吧!!! 今年照顧媽媽比較忙,所以,我還來不及洗冬衣跟棉被,房屋出租天氣就變冷了!現在晚上沒蓋厚棉被還真的會冷ㄟ,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了,真的很不好受!最近的天21世紀房屋仲介氣,每天不是陰天、就是刮大風,要怎麼曬冬衣跟棉被呢?真是傷透腦筋! 我只好先把未再清洗一次網路行銷的冬衣一一吊掛起來,結果,等到晚上睡覺時,整個屋內卻聞到陣陣的霉騷味,我們兩個人就一直咳嗽室內裝潢不已!想不到,衣服收起來放在衣櫥太久都細菌一堆了!真害喔!夫妻倆人整晚被衣服的異味燻到無法節能燈具入睡,喉嚨很癢咳不停,我只好用袋子再把所有冬衣都裝起來囉!這樣我們才能安心的睡覺。隔天起床小額信貸還是看不到大太陽,所以,還是無法洗冬衣、洗被單、曬棉被 ,我看以後還是要儘早洗冬衣、曬棉被買屋網啦!才不會像現在這樣,冷到感冒了!希望我感冒快點好,要不然傳染給媽媽就不好了。照顧病人真的室內設計要體力好才行,否則,會比病人先倒下去,那可怎麼辦呢?!ㄏㄏ..........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不需要長得漂亮, 但要活得漂亮》 梅英在高一第一次自我介紹時就說: 「我叫江梅英,綽號嘛,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的腿短短的,嘴巴大大的, 腮幫子鼓鼓的;而且大家注意看喲,我的眼睛也有點凸凸的, 所以,從小我的綽號就是──『青蛙』! 梅英一說完,全班女生都哄堂大笑,也印象深刻! 梅英身高約150公分,個子最矮,是第一號,經她這麼自我介紹,大家都知道 她叫「青蛙」了。 梅英不僅長得像青蛙,連中午的「便當盒」一打開,同學們幾膠原蛋白乎嚇昏了,裡頭竟然有「兩隻青蛙趴著」,旁邊加些青菜、豆干。 「啊?妳怎麼吃青蛙呀,好噁心、好殘忍哦!」鄰座女同學說道。 「有什麼噁心?妳們吃魚就不噁心哪?青蛙和魚同樣是水中 抓上來 的,吃魚就不殘忍,我吃青蛙就殘忍啊?哪有這種道理?」! 梅英笑著對同學說: 「我們全家都喜歡吃青蛙,一星期都要吃兩三次,沒吃到青蛙,吃飯好像沒 有什麼味道一樣!」 女同學一聽,又是一陣嘔吐狀,也不敢看梅英的「青蛙便當」。 其實梅英的性格十分開朗,雖然五短身材,但笑嘻嘻的,很有人緣; 買屋 上游泳課時,老師也會叫她綽號:「青蛙,妳先跳下去,像青蛙一樣, 游蛙式示範給大家看!」 老師,我不用『像青蛙一樣』,我根本就是一隻青蛙 梅英說完,笑瞇瞇地「噗通」一聲,輕盈地像青蛙般躍入泳池 此時,女同學們又是一陣鼓掌叫好! 梅英常說,她最喜歡上游泳課了,因水裡可說是她「第二個家」, 她好喜歡像青蛙一樣,自由自在地游泳。 有一天,女同學開梅英玩笑說: 「梅英呀」妳是因為長得像青蛙,人家才叫妳青蛙;還是妳愛吃青蛙,人家才 叫妳青蛙;還是妳愛吃青蛙,才變成很像青 房屋買賣 蛙?」 哎呀,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我從小到大,綽號就叫青蛙、也愛吃青蛙就對了 梅英對老師、同學稱她「青蛙」,從來不以為忤,也很習慣這種稱呼;而她總是一臉笑嘻嘻地回答不曾生氣。 說實在的,梅英個子矮矮、腮幫子鼓鼓、眼睛凸凸,絕不是「漂亮 」那一型的,但她的皮膚很不錯,十分紅潤。 有時候,班上調皮的女同學也開她玩笑: 「青蛙呀,妳以後大概沒有白馬王子會喜歡妳了,因為青蛙太小,白馬王子是 看不到的!」 梅英一聽,笑笑地說: 「沒關係,我們青蛙是不嫁給室內裝潢『白馬王子』的,我們青蛙本來就是要嫁給『癩蛤蟆』的!」 ' 現代的癩蛤蟆都不吃『天鵝肉』,而是要吃『青蛙肉』;青蛙和癩蛤蟆是一' 國的,大家一起在水裡生活,比較快樂呀 同學們一聽,又是笑得東倒西歪。 梅英又繼續說道: 「青蛙嫁給癩蛤蟆,會比較幸福,因為大家長得都差不多, 不會一看到對方時,嚇一跳說『咦?妳怎麼長得這麼醜、 這麼難看? 所以,『青蛙和癩蛤蟆』是最速配的一對呀 高中三年女校生活終於結束,梅英考上某大學的生物系; 而這也真是緣份賣房子天註定,因「青蛙」本來就應歸屬於「生物系」,所以梅英就開始她「優游自在」的大學生活。 兩年後,梅英過去高中的死黨們奔相走告一個「驚人的消息」 「喂 ,妳知道嗎,青蛙已經找到癩蛤蟆了耶!」玉蓉說。 「啊?真的還是假的?青蛙她長得那麼可笑,腿那麼短,頭髮也燙得蓬蓬的, 怎麼可能?」如珠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真的,我沒騙妳,我有同學使出混身解數在追她耶!而且那隻很帥的癩蛤蟆,還是打敗眾多『對手、敵蛙』之後,才追到她 的唷」玉蓉說。 「天哪,怎麼會有這種事?」如珠真的不願相信,因她自認好房網比青蛙好看多了, 卻從來沒有一隻「癩蛤蟆」來追她! 後來,玉蓉又告訴如珠她所獲得「情報」的內幕──那隻很帥的癩蛤蟆」, 是梅英的學長,本來一直都很酷」、也很「憂 鬱」, 可是當他看到「梅英青蛙」時,就覺得,她怎麼始終都是「面帶微笑、自稱青蛙、那麼快樂」   「學長啊,我知道,你真的很優秀、很帥,可是你眼中所看到,都是比你差、 比你醜、比你爛的,所以你就覺得全世界都是壞 的、不美好的」 梅英有一次在聊天時,告訴帥癩蛤蟆說: 「可是我呢?我覺得我很差勁、外表也不關鍵字行銷好看,所以我看到的,都是比我好的 、比我美的,所以找就覺得全世界都是好的、都 是美的,都值得微笑、高興」 聽了這一席話,「帥癩蛤蟆」深受感動,也就很喜歡和「快樂的青蛙」在一起; 因「青蛙」雖然不美,但每次相聚,總是可以感受到地出自內心的「喜悅和快樂」而不再使他「滿臉愁容和憂鬱」! 在大學生物系裡,老師和同學們也還是一樣,叫梅英為「青蛙」。 有一次,一位教授甚至在課堂上說:「來,青蛙,你去幫老師拿點名冊來!」 沒多久,梅英就幫老師把點名冊從辦公室拿來,此時教授開玩笑酒店工作說:「咦,妳怎 麼用手拿點名冊?青蛙不是都『用嘴巴』含東西的嗎? 梅英聽了,也是笑嘻嘻的,聳聳肩,在大家的哄堂大笑聲中,走回自己座位! 她從來不忌諱「別人拿她的外型開玩笑」,也不在意「別人嘲諷她的缺點」,所以,她的人緣特別好,老師、同學都喜歡她。 梅英常對別人說:「人家說『吃什麼、補什麼』,而我呀,就是喜歡『吃青蛙』 ,所以『把自己補得像青蛙』一樣! 而追她的「帥癩蛤蟆」也在梅英的薰陶和感染下,一改過去憂鬱的性情,學會了 自我調侃; 他在和女朋友一起露面的場合說:吳哥窟「我女朋友是一隻快樂的青蛙,而我就是那隻 追牠的『癩蛤蟆』! 請珍惜你身邊的青蛙!!!! 人不需要長得漂亮, 但要活得漂亮 。 自信、獨立、愛自己,就擁有美麗人生。不斷改變,不斷學習,幻化成七二變的隨風飛舞。 人不見得五官要多端正,但人絕對要有自信,自信不是高傲自信不是卑微,自信             就是信念,青蛙就是信念,所以青蛙漂亮。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葉斑病防治 搶救金門小麥葉斑病防治 搶救金門小麥 縣籍立委陳福海特召集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糧食產業組組褐藻醣膠長王長瑩,研討如何提供補助金門冬小麥「葉斑病」疫情造成農友的損失。 2010.03.16╱聯合報 【記者李木婚禮顧問隆∕金門報導】 金門縣昨天針對冬季小麥發生葉斑病緊急處理協調會,縣長李沃士責成建設局長李增財先向售屋網農委會提出反映,同時也由立委陳福海出面向中央反映,建請農委會派專家抵金門實勘搶救金門小麥,減少農住商房屋友損失。 農試所長楊慧明指出接獲農友反應,日前已傳送相關疫情提供農委會,經防檢局初步鑑定為小麥「澎湖民宿葉斑病」。防疫所長莊謙恭表示,小麥「葉斑病」發生,主要近日高溫多濕氣候有關,只要天候轉晴出太陽,設計裝潢即可遏止疫情擴散。 金門小麥罹葉斑病 縣府求助農委會 2010.03.16╱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15日小額信貸電) 金門主要作物小麥,預定下個月收割。金門縣政府今天說,縣內小麥近來發生葉斑病疫情,縣長李沃士租屋勘察災情後,決定向農委會求助支援防治及爭取受災補助,期能減少農友損失。 李沃士指示縣府建設局向農住商房屋委會反映災情,並委請縣籍、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陳福海出面,協請農委會緊急指派專家到金門協助對症下藥,房屋買賣防治疫情擴散。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說-----第三回-----AUTUMN 暑假結束了,樹葉逐漸泛黃,也吹起了涼涼的風,的確,秋天到了......初戀對我而言,是一段非常心疼的回憶,而我現在的臉,就和我受傷的心一樣。其實失戀後,晚上都睡不好、吃了好多的垃圾食物、臉和腰整個變胖了,連青春痘都長出來了。即使如此,還是去了學校......我還以為這個暑假我的變化最大......「呼!呼!」教室外面傳來了跑步聲加喘息聲......「呼,差點就遲到了。」這個同學......「嗨!景觀設計各位同學,暑假過得怎麼樣啊?」是雨芳!但她怎麼變得這麼漂亮啊?「哇!是雨芳耶!變得好漂亮啊!」同學說。一下子,整個教室的氣氛都熱鬧起來了。其實雨芳不只外表變了,連行為、舉止和散發出來的氣質,都不一樣了,原本雨芳有點圓圓的,這根本就是麻雀變鳳凰嘛! 「依雅,妳怎麼了?好像很沒精神耶?」秀娟說「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暑假發生了什麼事,但妳是我們班上最有活力的人啊,如果妳沒精神,就不是8年6班了。」 秀娟鼓勵我「笑seo一個嘛,只要笑一個,精神就來了。」 「嘻嘻!」真的耶,精神都來了。 「不要太注重外表,只要內心漂亮,外表自然就會漂亮了啊!」雨芳說。 「嗯,沒錯!」聽完兩個好朋友的話後,我覺得我的信心又回來了。 隔天,我和雨芳在放學的路上,突然遇見了政勇學長......「王依雅?」學長說「是依雅吧?好久不見了,不過最近怎麼沒有去打球呢?」 「啊?」這時想到忽然雨芳和秀娟的話「嘿嘿,可能是我太懶了吧!」雖然臉上多室內設計了青春痘,也變胖了......「不過這個週末我會去打球。」但信心是最重要的......「如果這個週末再去,你還會教我打球嗎?」雖然學長不知道我喜歡他......「嗯,那是當然的!」「那,就這個週末見囉!再見!」但是經過這次對話,我覺得我可以和政勇學長以師生的關係好好交往了......「哇!依雅,剛剛那個學長是誰啊?好帥啊!」「嗯......是我的初戀。」「哇!真的嗎?那是......」 --------------------------賣屋-------- 每天都忙著減肥啊什麼的,忙著忙著,就忘了......「什麼?真的假的?」「真的啦!騙妳幹嘛?依雅,我是妳的好朋友耶!這種事哪能騙啊?又不是愚人節。」「可是雨芳,我都沒看書耶。」我竟然忘了明後天就是期中考的日子!啊~我是個大傻瓜......「依慧、依雅,明後天就要期中考了,應該都準備好了吧!」姊姊看起來都準備好了啊......「特別是依雅,這次平均一樣要有70喔!不然媽媽就不客氣啦!」「......嗯......應該房屋買賣吧!」上課都在混,只好去跟朋友借筆記通宵了......第一個讓我想起的是雨芳,但她上課也在混......啊!對了!我還有個永遠全班第一的好朋友──洪秀娟。嗯,有秀娟這個好朋友真是太棒了......「什麼?妳要借筆記?」「嗯,是啊。」明天沒有要考社會,但秀娟已經在複習社會了,那代表明天的考試秀娟應該都準備好了......「很抱歉,依雅。我也沒做國文筆記耶。」「啊?」「嗯,抱歉啦。」呿......自己不想借就說嘛!真是......算了,只網路行銷看課本應該勉強也可以過吧......不過怎麼才剛讀不到二十分鐘就想睡啊?哈啊~算了,晚安了...... ---------------------------------- 啊~都不會......昨天一下就睡著了,啊~怎麼辦,一大堆都不會寫...... 「依雅,考得怎麼樣啊?」雨芳問。 「吼~不要問我!反正我會跟妳差不多啦!」---------------------------------- 「這次考試,第一名的是黃房屋買賣妍婷同學,妍婷同學,恭喜妳。而秀娟同學退到了第八名,秀婷同學,期末考要爬回來喔!」「是的,老師!」放學後,我們三個好朋友一起走......「欸!依雅,妳覺得我們要不要安慰一下秀娟啊?」「嗯,應該要吧?」「姊妹們,妳們不用為我擔心啦......」平常那麼注重成績的秀娟,這次竟然如此平靜......「上課都在發呆,也沒做什麼筆記,當然考不好啦......」秀娟好像怪怪的......「老實說,其實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秀娟,那澎湖民宿我們祝賀妳啊~」「姊妹們,這沒什麼好祝賀的,我聽說他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這是可悲的單戀......「我喜歡的是一班的莊雲誠,但他喜歡的女生就在我們班......」「秀娟......」天啊,莊雲誠有什麼好的啊......「那秀娟,妳跟雲誠講過了嗎?」「沒有,不過我也不想講,我只想當作一段回憶......」    回到家,媽媽看完成績單後,被媽媽罵了一頓,又被罰家法2號......奇怪了,為什麼秀娟會喜歡上莊雲誠啊房屋貸款......那莊雲誠喜歡的女生又是誰呢......「嗨!依雅!」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莊雲誠怎麼馬上就來了......「一個人在掃院子啊?」「嗯,對啊。」奇怪,我印象中莊雲誠沒有這麼高、這麼帥啊......等等,我在想什麼啊......「我可以幫妳嗎?」「免了,我自己來。」「喔,那再見了。」剛剛我說莊雲誠很帥的話收回!現在收回!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者何人?一個想法是~~他是真的賀小美~~一個想法是~~他不是賀小美~~網路上本來開幕活動就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而且看起來他工作挺不忙的嘛~~可以四處串門子內~~~看到買屋這化名賀小美的客人...倒不會欣喜若狂~想衝上屋頂尖叫...如果是老三還有可能...21世紀房屋仲介她垂涎賀小美的美色已久...不過倒是有些暗爽啦~~因為萬一是真的~~那還蠻幸運的室內設計...看其他格友的反應...一種是~很自然的認定他就是瘋狂愛小美的支持者..所以會酒店兼職有一種化身為他的分身...同是愛小美的人呢!就會有一種星星相惜的感覺...另一種東森房屋呢!就是老三派的~~高興的快飛上天...我喔!除非本尊現身啦~~否則還是很難相信大買屋明星會降臨在屈屈寒舍啦...不過賀小美是真的很可愛~~希望他一路長紅囉~~跟華仔591一樣紅到五六十歲都不墜...加油!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橋頭糖廠好玩嗎??說真的,晃了這麼大一圈,我還真不知道糖廠澎湖民宿哪裡好玩。(會不會有人在說我裝笑為??)好啦好啦!!糖廠是個散租屋步、蹓狗外加超適合騎腳踏車的好所在。我跟少東坐在捷運站前租辦公室的廣場吃魷魚,好吃的狗就坐在我們面前等著我們賞牠吃一隻腳結婚西裝。好可憐的狗狗。這樹屋很有特色吧!!下面還有磚窯喔!!不知道室內設計是取暖用??還是......唷!!還看到我夢想的Golf。KO說Golf的大小型辦公室燈裡有福斯的標誌,ㄟ~~真的有耶!!橋頭糖廠啊!!算是打發時間澎湖民宿、全家出遊的好地方。裡面還有花卉中心呢!!偏偏,我跟少東是西裝外套靠雙腳走的,要是騎腳踏車我鐵定逛完整個糖廠。下次還要去嗎西服??如果有人說要去,我就會當跟屁蟲。下次帶球球和Bonnie一起土地買賣去。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很愛專車接送今天 很幸運的 雖然 又室內裝潢下雨了 但 我不用再淋的溼溼的 因為 網路行銷我有愛心車車 ~~ 還順便載了七個同學 租屋網哈哈 我們家可愛的車 真的可以改個色 建築設計看是要變成小黃 還是 kitty都可以呀 西裝外套哈哈 =) 專車接送 有滿滿的愛  室內裝潢和溫馨 我很喜歡的呢 ~~ ^^ 
設計裝潢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淡」是人生最深的滋味「淡」是人生最深的滋味  文/蔣勳 我過去常和美術系的學生討論到,四年以後要到哪裡去、要做什麼酒店經紀、要在這個社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有些學生會說我要做畫家,如果買了房子和車子有剩的錢,覺得家裡有面牆很空白,會去買一張畫掛在借貸那裡。 但是,到底畫家是不是等到社會溫飽之後的餘裕,才去照顧那片空白的牆,以及那幅畫? 不僅是對美術系學生,我想要談的是,如票貼果社會沒有美、不重視美,它會出現什麼問題?個人的生命沒有美的認知,它殘缺了什麼? 如果他整個理性世界和感性世界不平衡,會影響小額信貸到他長大以後,情感的部份無法處理。我覺得美是各個學科做為人的一個單元,而感覺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人類的味覺很早就在生酒店經紀存的感覺慢慢定位︰酸的、甜的、辣的、苦的、鹹的。可是慢慢地在人類整個文明當中,味覺不再是味覺。 我們說某個人講話老是要找房子刺激別人,講話酸酸的,這時候不是講味覺,而是他心理的狀況 --有一點嫉妒,有一點得不到的不舒服。我們說這個人嘴巴好甜喔,是說一關鍵字行銷種幸福感,甜是一種幸福感。   「辣」在口腔上是非常強的一種刺激。我們說一個人「潑辣」,或是「辣妹」,都是把「辣」變成精房地產神文化的狀態,訴諸於動物最原始本能的感官。它不做理性的提高、不做人文的修飾,是很過癮、是「爽了再說」、是當下刺激感官,而比租屋較不是回憶性的。   談到「鹹」,我們讀《聖經》讀到耶穌在佈道時說,如果鹽失去了鹹味,還應該叫它做鹽嗎?台灣每年辦鹽分地租屋帶的文藝營。

dv18dvx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